close

昨晚剛洗完頭吹乾時

因為低下頭時被家人發現異狀詢問我頭髮怎麼了

我還莫明奇妙地回答~沒事啊!

當聽到一句"妳頭頂禿了"時我還不相信

拿著鏡子 一照才驚覺事態嚴重

不知何時開始我有此毛病

因位於頭頂且我身高不低平常又被側分的頭髮蓋住

才會已禿到已超過50元硬幣的大小才發現。

 觀賞「禿頭照」的投影片放映

原本還擔心是否會長不出新髮,還好....

兩個月後,毛囊冒出新芽!

看著日漸增長的新髮

終於鬆了口氣~

回想禿髮那一陣子

可能是因某次的消費糾紛

被店員氣得半死

才導致這個現象

可見情緒的確是影響身體健康非常重要的 

 因素啊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剃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