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母親節

孩子們都會精心策劃給我驚喜

今年也不例外

兩個姐姐一周前就開始偷偷摸摸的行動

以為神不知鬼不覺

其實......

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

呵......呵......縮圖

為了怕打草驚蛇

我一直不動聲色配合演出

看他們在摒啥"ㄇㄤˋ"

當天一早(大約5點)

兩姊妹就在廚房鏗鏗鏘鏘

做了6份起酥水果派(只有我、妹妹、媽媽、婆婆、大蘇、她們自己有份^^)

可憐的弟弟只能"望派止餓"......

P1120788

派裡有布丁蘋果奇異果水蜜桃果醬

上面放上一球冰淇淋&金x巧克力

雖是第一次嘗試做點心

但色香味俱全

口感很有層次

甜而不膩

果然有乃母之風

P1120884  

驚喜第二彈!

知道阿母我化妝水剛用完

藉機幫我補貨

因為兩人是哈韓風

幫我買了這瓶她偶像(Sandara&SHINee)代言的化妝水

真是拿我的臉來開玩笑

但她們總是出於一片孝心

我只好冒險使用

還好......

這張老臉沒出狀況

封面

還是謝謝妳們的用心蛤~

封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TUDE HOUSE SHIN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l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